開發企業資訊平台,選擇適合你的解決方案

我們的開發平台歷經30年磨練,能滿足各項企業複雜需求

善用附加模組,大幅提升企業營運管理效率

企業簽核流程

彈性設計企業內的簽核流程,例如:報表簽核流程、表單簽核流程。

了解更多
使用者自助分析

專為使用者打造的數據分析介面,讓使用者自行拖拉想要的分析角度。

了解更多
排程模組

排程發送郵件與訊息、定期備份頁面、更新資料倉儲。

了解更多
行動裝置App

企業數據一手掌握,外出時隨時查詢企業平台資訊。

了解更多
資料倉儲

將資料庫的資料建置成資料倉儲,方便資料組合,且大幅提升資料查詢效率。

了解更多

上千家中大型企業一致推薦

改變您對數據應用的想法

建立出色的視覺呈現

豐富的視覺化元件,加上直覺及互動的操作方式,滿足使用者對資料展現的想法。

善用企業集體知識

與團隊一起創建、探索和共享儀表板,透過大螢幕建造企業獨一無二的戰情室中心。

快速結合商務應用

快速整合異質資料在同一個儀表板上呈現,達到跨廠/分公司資訊整合,提供決策者宏觀的商務分析角度。

深入分析您的資料

提供企業常用的統計功能,讓一般使用者可立即上手,並透過到引深入分析資料,發現問題並做出有意義的判斷。

即時訊息通知

設定訂閱時段及警示值,發生異常事件時,以LINE、WeChat、電子郵件與行動警訊方式獲得通知。

隨時隨地掌握即時資訊

提供用戶在任何裝置上行動視覺化、全面的互動式資訊,滿足各部門主管走動式管理。

產業應用分享

了解企業如何應用Smart平台,提升企業營運效率與生產力

祥儀企業帶您深入各項應用實例,邁向智慧工廠

應用範圍:工廠輪播看板、設備監控、存貨庫齡分析、專案管理、使用者自主分析數據

閱讀更多

瀚荃運用聯銓戰情中心,提升人員數據體驗、改變企業文化

應用範圍:集團營運戰情中心、異質資料整合與呈現、使用者自主分析數據、人員考核PI指標

閱讀更多

聯絡

我們

Alternate T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