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申請試用

Smart Platform結合企業流程,決策管理全面升級

Smart Platform推出的「企業流程模組」 是一個彈性設計、豐富應用的線上簽核流程,並且能大幅提升企業運作效率,搭配各項Smart Platform產品有不同的使用情境:

  • Smart eBuilder表單填寫與送審:申請人填寫完表單後,點選送審,立即呈送流程給相關人員進行審核,核准後還能自動發Email通知所有經辦及送件者。
  • Smart Query無紙化報表簽核與異常管理:搭配排程模組「自動派送」報表給相關人員進行簽核,可排程「固定時間」或是「報表特定欄位數值異常時」才進行派送,且每個流程關卡都會留下紀錄。
  • Smart eVision任務指派與追蹤:當高階會議瀏覽戰情室時,有非例行任務或是異常狀況要後續追蹤管理,可以在戰情室上標註重點,直接啟動工作流程和分派任務給相關人員往下進行。
產品諮詢

基本簽核:簽核流程搭配Email自動派送給指定人員

基本簽核類型大致分為「串簽、會簽、通知」 ,「通知功能」 可達到知會人員但不需簽核。而簽核對象可指定人員、群組、主管、代理人或欄位值,審核項目包括核准、退回、撤簽與終止,也可以在簽核關卡前後「自動發送Email」 給經辦者、送件者、處理者、收件者等。

產品諮詢

動態簽核:善用動態會簽、加簽、層級核決,增添流程細膩度

除了基本簽核類型,也有「前後加簽、動態串簽、動態會簽、條件判斷」等。
例如:協理在簽核途中,希望徵詢經理的意見後自己再進行簽核,可使用「前加簽」;若協理希望指派經理在自己核准後再簽核,就可以使用「後加簽」。
「動態會簽」可指定會簽類型,像是任一人核准即可、達到最低核准人數、達到核准比例等。
另外,透過「層級核決」可動態判斷組織層級,設定一萬元以下課長簽、一萬元以上經理簽,整體流程更加地人性化。

產品諮詢

隨時追蹤流程延宕,確實地留下關卡紀錄

每位人員在企業流程中,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個人的「待辦事項、逾期事項、通知中心、已結案項目」,如果日後想回閱已批准的流程,也能輕鬆點選達成。
透過檢視「簽核流程圖」,查看目前進度進行到流程中的哪一關卡,也可以瀏覽「簽核紀錄」,像是收件時間、審核時間、附件、意見等等,當作日後稽核人員的評分依據。

產品諮詢

使用者輔助功能,簽核效率大幅提升

  • 常用語句:新增常用語句,下次審核重複使用,提高審核效率和減少錯字輸入。
  • 逾期通知:設定逾時天數,提醒簽核人處理,避免流程延遲。
  • 代理人機制:設定代理人先後順序,避免流程閒置,也可搭配行事曆管理,事先定義各國上班日及非上班日,決定流程各關卡的執行及逾期天數。
  • 批次審核:一鍵核准、退回多個流程。
產品諮詢

積木式自由組裝,讓你的流程彈性滿分

雖然要打造一個流程聽起來很複雜,但在我們平台上設計非常好上手,只要你有基礎流程概念,運用像擺放「積木」一樣的方式,而基本設定也只需要下拉點選即可完成。設計時,可以一目瞭然整個流程的走向,未來要維護也非常方便快速。
此外,不像傳統的簽核流程只能執行簽核相關事項,Smart Platform簽核還可以讓設計者自由串接各種程序,像是輕鬆達成豐富的「資料處理」 ,例如在簽核關卡之間,加上「資料寫入、修改、刪除、迴圈」等程序,或是可以加入「LINE、SMS簡訊通知」 ,讓使用者更多元地接收到簽核提醒。

產品諮詢

IT輕鬆掌握流程管理、支援API呼叫

  • 流程管理介面:供IT查看目前正在執行的流程,並且檢視處理進度是否延遲,若送件者或收件者離職了,一般人員的帳號並無法去進行調整,這時就會需要管理介面來進行流程監控與維護。
  • 流程版本:流程在修改後,會自動儲存版本規格,修改前的案件仍續用舊規格,新啟動的案件套用新規格,每個版本的流程規格若有被啟動都會保留下來, 方便未來處理或檢視各版本流程案件時使用。
  • 資料權限:依照不同的資料權限來決定哪些欄位可被瀏覽或修改。
  • API(POST)呼叫:讓外部程式啟動及開啟URL審核、審核時開啟固定或動態URL。
產品諮詢

更多關於「企業流程模組」

聯絡

我們

Alternate Text